close


上一篇購屋日記(2)才提到:
與其給我大shopping mall,
還不如給我個湖跟樹林,來得開心!
果然立刻就給我找到個緊鄰湖邊的townhouse。

原本秉持著不想給仲介賺的信念,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自己上網搜尋,
自己跑去看房子。
當然這樣能看到的房子實在相當有限,
除了新屋外,
只剩屋主自行出售的房子能參觀。
這天我們再也忍不住的打電話,
請仲介打開這間房子讓我們參觀。



總面積是1896 square feet,
雙車位車庫,
客廳的挑高設計我們都相當喜歡,
不但讓屋內感覺更寬廣,
也顯得很大器,
這是在其他townhouse都沒看過的設計,
相當吸引我們。



客廳相當大,
也不像第一間看的condo設計成不規則狀,
長條型的大客廳還是讓我比較中意。
後面有一個小花園,
窗戶看出去就是小湖跟樹林,
造成一種住在森林裡頭的錯覺,
但其實只鄰著車流量最大的馬路不到200公尺,
交通也相當便利!



總共有三個房間、兩個半的衛浴,
不同於其他townhouse喜歡將房間設計在二樓,
這棟房子的主臥室是安置在一樓。
安迪很有道理的說:
有個房間在一樓的好處是,
萬一將來我們家有老人、
或是有一天我們變老人不幸還沒搬進海景豪宅、
甚至是到最後轉手出售時,
對行動不變的人,
或是老人眾多的佛州來說,
這個房間會有相當大的吸引力!
(啊!不虧是我老公,講的話都好有道理啊~)
且這棟屋子的主臥室比之前看的任何一棟房子都大上一倍半,
這對整天宅在家的人真是一大福音啊!

講完優點要來講缺點了,
房子在湖邊當然是我夢寐以求的,
但附加價值就是:小蟲子跟蜥蜴也更加的猖獗!
尤其在我們參觀房子時,
後院就跑來一隻20公分長的超肥大蜥蜴,
真是讓我嚇傻眼了!
也就是說,
如果真心想買這房子,
我們勢必花一筆錢,
把靠湖入口的小樹通通鏟掉,
改成鋪水泥、石版,
後院也要通通把花草清理掉,
一樣用什麼東西蓋起來,
畢竟草越少、昆蟲蜥蜴也相對越少。

結果我們在做這樣的討論時,
我們的realtor半開玩笑的幫我們取了個"bubble couple"的綽號。
她說最好就把我們兩個關在泡泡裡面,
就再也不會有蜥蜴、昆蟲進來,
感覺超諷刺的ㄋㄟ....
不過她也承諾會再幫我們找盡量沒有這些恐怖小東西的房子,
所以再接再厲!
這個周末要繼續努力看房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