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7月25日,
張婷婷離開台灣前往英國深造,
本人僅代表張婷婷的朋友群前往送行。

開始在小港機場我看她還很興高采烈的講電話,
跟電話那頭提到:布里的媽來送行了...(嘖嘖,布里名氣真是響亮)
然後我們愉快的拍了第一張照片

(我不知道在手震什麼的...)

然後為了應景,
又開始假裝很傷心的要離別

(演技真的很假)

好吧!
我看婷婷媽一直不斷的走來走去,
心裡想必很忐忑。
就在張婷婷走去找他爸時,
我跟婷媽說:妳有空就可以去英國找婷婷啊!
婷媽:唉~我也不會講英文,一點頭緒都沒有...怎麼去啊?
然後婷媽一直擔心東擔心西,
擔心婷婷的護照、擔心婷婷的機票等等~。

之後張氏家族來了張團圓大合照


母女也來了張離別紀念

(婷媽不知道為什麼要笑得很燦爛)

拍照的時候,
婷媽已經整個眼睛鼻子都紅了,
哎呀~
讓我想到每次我出國,
我媽好像都神經很大條的笑哈哈,
這也難怪我爸都不敢到機場送我!
因為我們家的愛哭鬼其實是我爸~。

張婷婷有一直要我幫她拍背影,
我記得我明明就有拍,
可是回家竟然找不到有背影的照片!!!
(大失誤請大家原諒我○-︵-"○)
但是張婷婷最後的回眸,
看了好心酸喔!
臉部表情相當悲情~
不像我認識的婷婷...



總之,
樂觀隨合適應力強的張婷婷,
一定很快就可以在英國逍遙自在的過日子,
加油!
早日學成歸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