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張婷婷要走,
突然開始覺得身邊的人一個個跑掉,
那種感覺真不好受。

想到每次我要到美國,
或許我爸媽都是這種心情吧!
她們也從不問我要去多久,
還要接受親友質問:女兒到底要多久才回來?
嘖嘖...
突然覺得我爸媽還真是偉大。

不過張婷婷啊!
妳適應能力很強的啦!
只要記得鑰匙一定要看緊,
英國開鎖的可不像台灣到處都有勒~
再不然,
妳就到英國嫁個開鎖的也不錯,
以後遇到一樣迷糊的台灣人還可以給人家打八折。

護照也要收好啊!
不要又亂丟然後被賣去當奴隸都不知道...

好了,
我不要學妳媽在這裡雜唸了,
反正一切保重!
祝妳一路順風,早日學成歸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