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是禁止髒話週!
為了解除不能罵髒話的壓抑,
要多做有益身心的休閒活動,
所以這週我們就一起去看電影吧!


這是一個位在Plaza裡頭的電影院,
就像台灣百貨公司裡頭電影院一樣,
好處是等電影開演前,
或看完電影肚子餓或無聊,
都可以先在旁邊的餐廳或商店打發時間。


這是家很漂亮的電影院,
希臘風建築上還鑲著漂亮的馬賽克磚,
看電影還可享受濃濃的異國風。

這是售票口,
一樣有裝飾著漂亮的馬賽克磚,
前面排隊的小姐太太每個也都配合磁磚花紋,
走花花草草路線的!


買票要透過玻璃上的對講機,
跟售票人員對話。
(A害~我偷拍人家好像被花現)


今天我們要看的電影是「地心冒險」「神鬼傳奇3」
地心冒險是IMAX版本的,
所以買票完他會附贈立體眼鏡,
讓你可以更融入、更享受,
彷彿置身地球中心的感覺!




電影院大廳,
有漂亮的水晶吊燈,
跟賣食物的地方。
選擇不多,
就大概是爆米花、飲料、薯條....這些基本零食。
通常電影院的食物不會比外面餐廳賣的好吃,
而且售價也貴上許多!
我們都會自己偷偷帶自己的零食飲料
(當然他也沒規定不能帶啦!但壞習慣還是都偷藏在包包裡啊.....)


這是放映廳裡面,
所以黑黑暗暗請見諒,
但我覺得牆壁上的畫也很有特色!
台灣電影院的牆壁通常都是素面的,
不會還畫上漂亮的壁畫。


好了,
電影要開始放映了!
我真不知道怎麼這麼剛好會被我拍到「dirty sexy money」這幾個字?
難道這是天意嗎?
要我以後就是要往這方向發展就對了?
嗯....
我會加緊努力的


地心冒險相信很多人看過,
最後的結局是一本亞特蘭提斯的書。
有個大巧合是,
神鬼傳奇3的結局,
竟然是Evelyn的弟弟要搬到秘魯去住!
我們最後得到的結論就是:
亞特蘭提斯跟秘魯都在南美洲,
這樣的安排是為了讓布蘭登費雪下回拍「地心冒險」和「神鬼傳奇3」時,
不需要再飛來飛去,
直接待在南美洲就可以一次拍兩齣了吧!
劇組真是好貼心的安排~

還有另一件很奇妙的事,
就是~
為什麼李連杰講的中文我都聽不懂啊











電影院相關資訊: 

戲院名:Muvico Baywalk 20 & IMAX

地址:151 2nd Ave North St.
St. Petersberg, FL 33701
(727) 502-0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