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配合不說髒話週,
繼續要來做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
所以大家一起來逛街發洩一下壓抑已久的情緒吧!
今天要去逛是Tampa的Westshore Plaza
這不是Tampa最大的shopping mall,
但是唯一有Chanel專櫃的mall。
如果最近心情太好,
想要讓Chanel鍛鍊您高尚的休養呢!
這個mall就是最佳選擇啦


通常一個shopping mall是由好幾個不同百貨公司組成的,
像這個Westshore Plaza就由JCPenneyMacy'sSaks Fifth Avenue組成。
(像高雄夢時代,也是由阪急百貨、已經要倒的瑪莎百貨、跟一些精品店組合而成)
JCPenney和Macys通常是走比較中間價位的商品,
不過我也在Macy's找過一些Marc Jacobs的便宜好貨!
Saks Fifth Avenue走的就比較屬於高價精品路線,
所以進這個mall後可以選擇自己的需求,
逛想去的區域。


這就是把我氣到差點爆肝的夭壽貴Chanel
他位於Saks Fifth Avenue裡面,
隔壁就是傳說中的LV跟Prada


Macy's百貨,
中文有人叫他梅西百貨,
一樓通常是賣化妝品,
這點跟台灣百貨公司很類似!


這家Ann Taylor是女裝店,
她們家衣服設計偏向簡約優雅,
很適合我這種走氣質路線的歐巴桑。
一般洋裝訂價都是美金$150上下,
但我撿過打折商品才$9.99,
當時還讓朋友們羨慕不已!
會特別把他寫出來是因為,
Ann Taylor聽說即將在全美國關閉117家的直營店!
所以手上如果還持有Ann Taylor gift card的人,
請趕快去盡情的花掉吧!
本人非常期待他關閉直營店時,
是否會出現大特價這件事情


逛到口乾舌燥腿又痠後,
可以到美食區稍做休息。
通常一般就是速食店、冰淇淋店、賣pizza的.....
不會有像台灣那麼美好,
還有什麼咖哩豬排飯、大王牛肉麵這類精彩的美食,
但喝杯咖啡再繼續,
可以更振奮精神,
努力復甦美國經濟。


這家mall樓上還有電影院,
等電影時間無聊就可以在樓下百貨公司打發時間,
消磨消磨無聊的等候。


接下來這些店是台灣網拍當紅品牌!
old navy、gap、banana republic其實是同一個集團開設的,
價位依照以上排序遞增,
但不得不說她們真是物美價廉的好商店,
到美國記得要大量採購這幾個品牌。
Bath and Body Works更不用說了!
她們家的身體保養系列在台灣紅透大街小巷,
即使台灣沒有這個品牌,
但還是幾乎人手一罐!
我阿母來美國一次就可以買十幾二十罐回去送人,
從少女到歐巴桑人人都愛!
可見有多受歡迎就好!


我又很不要臉的在GAP偷拍人家店員,
因為我覺得他長得好像哈利波特+小池徹平.....
(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是有意偷拍,是故意的........)


接下來是宅男聖地:Gamestop
這個完全是被我老公拉進來的,
所有的遊戲、主機都可在這找到,
是身為阿宅的你,
到美國絕對不能錯過的朝聖地點!




(還沒寫完...明天敬請期待更精彩的下半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