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熙來了的忠實觀眾一定都親眼見過,
某一集中介紹的酵素洗衣粉,
說有多神奇、就有多神奇!
今天家庭主婦又要來介紹好東西了:


薑薑~
就是這桶Oxi Clean

總覺得美國的廣告很愛誇大其詞,
尤其早上婆婆媽媽時段更是變本加厲。
常常可以看到一抹皺紋立刻撫平的除皺霜,
或是一擦沾滿油汙玻璃馬上亮晶晶的清潔劑,
諸如此類的廣告電視上不勝枚舉,
天天轟炸下,
讓我現在看到這些廣告都會小小質疑他的真實度。
這桶Oxi Clean,
我倒是沒看過他有電視廣告,
但看到他的說明:


有沒有超神奇!
衣服可以洗、髒汙可以去、不但可以浸泡花色衣服,
而且還可以洗窗戶、洗地板、清地毯,
去掉任何你想去除的汙漬!
這麼厲害不買來試試就真的不行了。

說真的平常的衣服也不是多髒,
也因此看不出什麼顯著效果,
但今天有個生鏽的鑰匙圈竟然整個鐵鏽印在我家白色流理臺上,
用了洗碗精洗不掉後,
死馬當活馬醫,就用這桶Oxi Clean來試試看吧!
沒想到,
輕輕鬆鬆刷兩下,
鐵鏽竟然就掉了!
接著,
我又很不信邪的去翻出一件滴到髒汙的米色衣服,
基本上米色衣服我也不敢用漂白水泡,
這滴髒汙在上面幾個月了怎樣都洗不掉,
於是我沾了一點Oxi Clean粉末,
輕輕的塗在髒汙上,
三分鐘後丟進洗衣機洗,
接著神奇的事情又發生了!
卡在衣服上幾個月的髒污竟然不見了!
是真的不見了!
這下連傑克看了都說神奇啊!

就是這神奇的白色粉末:


他是無色無味的,
而且可以抗皮膚過敏,
該公司也有推出各種相關產品:
Oxi Clean清潔產品

我買的綠色桶裝,
好大一桶才賣$8.99
號稱不論是醬油、血液、巧克力等等高難度污漬通通可以去掉,
真是經濟又實惠啊!
下次有去不掉的髒污,
推薦大家,
也買一桶Oxi Clean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