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我住在阿凱迪亞區的好朋友,
法蘭克叔叔寄來包包一枚,
包包整個大走印度風亮片路線,
我知道有些人會開始質疑,
從今爾後是不是要開始轉型走歐巴桑閃亮風路線,
但這包包重量還真的是很輕,
我打算接下來當學生上課時可以背這個包包去上課,
一來不會太囂張,
二來他容量大重量又輕,
三來還可以幫法蘭克家打廣告,
贊助我這個包真是超值又划算啊。

俗話說得好,
吃人嘴軟、拿人手短,
接受人家贊助就要幫人家打廣告一下~
這是法蘭克包包大王工作的公司:
Candice Los Angeles

是他阿姨自己的家族事業,
聽說銷售範圍是全世界,
所以不論歐洲、亞洲還是南美洲,
通通都可以買到他們家的包包。
連台灣的pchome購物中心也都可以看到他們家的包包,
而且選擇繁多價格又超合理的呢!
喜歡的可以趕緊到pchome去敗一個喔~

PCHome購物 CHENSON包包
PCHome購物 Candice包包

(呼,廣告時間也太長了~)

總之要再度感謝法蘭克大王贊助包包一枚,
我這麼大力廣告加持,
希望他們家生意好還可以幫他加薪,
這樣我應該可以大言不慚的收更多包包了!
哇哈哈哈哈~
大家趕快牢定揪牢咖,
阿母揪阿爸,
買包包記得要到PCHome去指明CHENSON跟Candice的包包購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