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臟類應該是台灣人(or亞洲人)的特殊料理喜好吧!
像是豬肝、大腸、牛肚這類料理,
在台灣根本就是稀鬆平常的食物,
但美國人對內臟類排斥得不得了,
通常美國的傳統超市是幾乎不可能見到內臟類食材。

今天運動完後,
到健身房隔壁的Publix超市買菜,
通常在一般Publix不會看到內臟食材,
但這家Publix特別大,
竟然被我花現有賣雞肝、雞胗、牛肚跟雞心。
安迪這傢伙除了大腸以外的內臟一概無法接受!
(拜託,大便通過的地方都敢吃,雞心不知道在怕什麼的!)
在我偷偷拿了一盒雞心,
還用半透明塑膠袋套住後,
安迪還是用很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說:
「這玩意怎麼可以吃?」
「家有家規,我們家不能吃這種東西!」
(看來他到現在還搞不清楚家規是誰訂的)

我只好用可憐的眼神哀求說:
「可素倫家很可憐ㄋㄟ...嫁到這麼遠,又不能吃雞心....」

安迪再怎麼百般不願意,
在我動之以情後,
最後還是順利把雞心放到菜籃中,
高高興興結帳去!

結帳人員是看起來只有17、8歲的年輕男生,
刷到雞心條碼時,
卻遲遲沒看見價格顯示。
我是沒有注意看他啦!
但安迪說小男生的臉整個扭曲成一團,
原本想說雞心有點恐怖,
放到半透明塑膠袋裡的貼心舉動,
反而讓他更痛苦的必須"親手"將雞心拉出塑膠袋外,
刷完條碼還用顫抖的手將雞心放回袋子去,
這麼個簡單的動作,
卻因為害怕得抖到無法完成。
心裡應該默默想說:「靠夭,鬼才吃這玩意吧!」

我的無敵寶貴雞心,
明天要拿來燉香菇雞湯,
我想一定會超好吃的~
呵呵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