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應該先把一系列Walt Disney World旅遊寫完的,
今天去看了電影WALL‧E
實在是太精采,
一樣是Disney的動畫,
我想把他穿插在這系列旅遊中也應該不會太突兀才是~

話說雖然來美國也一段時間了,
但每次看電影還是免不了追著安迪問:
「什麼?他剛剛又說了什麼?」
這次看WALL‧E簡直爽呆了,
整片從頭到尾幾乎沒有任何台詞,
光看機器人間的交流,
擬人化的感情、動作,
整個就超過癮!
沒想到沒有台詞,
還是能將整齣電影內涵表達淋漓盡致,
連今天逃過沒再被我追問的安迪,
也大力讚揚Disney應該要多推出點這類沒對話的電影。
(事實應該是他不想再繼續回答我的問題了)

這幾個月來看了好多電影,
什麼鋼鐵人、頭彩冤家、印地安納瓊斯、決勝21點...一堆無ㄟ某ㄟ,
連傳說中很感人的追風箏的孩子都看了,
卻沒有一部能讓我如此開懷大笑的電影!
(好啦!其實印第安那瓊斯也不錯,小輸一點點而已...)

這之前上一齣覺得好看的,
竟然也是Disney的曼哈頓奇緣,
我想結論應該是...
原來我還是兒童啊~












分享一下上星期在Disney World拍到的燒燙燙照片:
WALL‧E先生玉照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