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晨曦映照著的陽台上吃早餐,

俯視著眼前的沙灘、泳池,和廣闊無邊的湖景,

這是一種遠離塵囂的簡單生活態度,

看似平淡無奇,

卻另我頓時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富有的人。


雖然此次出遊的最大目的是到全世界最大的樂園─ Walt Disney World 
但住宿好壞,
也影響著整個出遊品質關鍵。
話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沒有好的飯店,
又怎麼有力氣到Disney World大肆遊玩?
安迪不虧是我挑的好老公,
千叮嚀萬交代,
我阿母大老遠跑來美國,
一定要讓她住舒服一點。
在我挑三揀四、東挑西選之下,
終於挑到這家幸好不是賣龍眼的
Bahama Bay Resort & Spa

整體來說這兒的房間比較像是層小公寓,
有廚房、客廳、兩個衛浴、以及三個睡房。
由於飯店很早就訂好,
本以為舅舅跟表哥也有機會同行;
可惜我那勤奮努力,又挺拔帥氣的表哥必須趕回台灣工作,
空了個房間出來,
我們家神獸otter就理所當然的又占領這個房間了~


我們住的三人房總共有1232 square feet,
不但空間相當大,
戶外景色更是沒話說!
陽台外的人工沙灘,
白色細沙+無線網路,
以及諾大的游泳池,
不時還有松鼠野鳥從草坪躍過,
湖光山色、鳥語花香,
真是個適合全家大小住宿的好飯店。
沙灘外就是個美麗湖泊,
早晨起床凝視著窗外風景,
一整天都神清氣爽,
充滿幹勁的向迪士尼出發!



飯店幅員非常非常非常遼闊,
設施跟環境找不到任何一絲詬病,
唯一的缺點竟然沒有提供洗髮乳
提醒一下也要到這家飯店住宿的遊客,
請記得自備洗髮乳,
否則下場會跟我買了飯店超難用洗髮乳一樣,
頭髮像瘋婆子乾澀澀、亂糟糟~



這麼讚的飯店要不要給他粉貴勒?
薑薑薑薑~
有圖有證據:


三房公寓原價一晚上是$395塊,
住宿另外收取$65的清潔費
(說真的我覺得另收清潔費很沒道理...後來離開時也不小心就忘記放小費)
照理說我們住兩天三夜總金額應該是$900上下
(要另外加稅啊)
不過我身為省吃儉用、貪小便宜、外加愛亂亂買老婆,
很經濟的被我找到有線上旅遊系統公司的promotion,
總共只花了$288就訂到原價$900的房間,
所以老公我有沒有很聰明啊?
有,對不對?
好那下次還要記得常常帶我出去玩,
才可以撿到這種好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