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表哥的說法,
他們搭20幾小時的飛機,
只要看到洋基隊的春訓場Legends Field就值回票價了!
話都說成這樣,
連我這個對棒球一竅不通的假王建民迷,
也忍不住想一探究竟,
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厲害啊?


球場外綠草如茵,
還設置了一些傳奇球員的紀念牌,
聽說這個49號,
就是傳說中王建民恩師古德瑞(Ron Guidry)的背號
(好啦!這些都是聽說來的,我就說我對棒球一竅不通嘛)


現在不是春訓時間,
當然台灣之光王建民也不會出現在這,
唯一的可看性,
就剩下樓梯旁進去的那家洋基隊紀念品店了!




來了不買當然對不起自己,
我阿母一進門就看到架上第一張的王建民照片,
立刻如獲至寶似的搶了一張抱在手上,
這天又剛好是王建民腳傷的隔日,
店員一看到我阿母的行徑,
馬上問說:
妳們知道王建民腳受傷了嗎?
之後還來了另一個店員跟女警,
一起做出非常惋惜的表情,
異口同聲說:we need him !
果然王建民這台灣之光不是浪得虛名來的~




從這兩張圖片就不難看出,
我的愛亂亂買個性到底是遺傳誰來的!
一行人在小小的紀念品店逛了2小時,
買到連午餐都忘記吃,
離開Legends Field已經接近下午3點了,
這才開始覺得肚子餓。


隔天舅舅跟表哥兩個大球迷,
又興致勃勃的到Tampa Bay Rays坦怕光灣芒隊的主場:Tropicana Field看球賽
Tropicana Field是一個室內球場,
位在St. Petersburg,
離我們家大約20分鐘車程,
是說我們這些不懂棒球的去看也是暫人家位置而以,
這天晚上就把表哥跟舅舅放生去看球賽,
沒盡到地主之誼要被扣十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