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搜尋到,
有個離家不遠處的水耕種植農場,
提供遊客自行摘取的行程,
下午和安迪心血來潮的立刻起身到這家傳說中的Hydro Harvest Farms摘茄子。 


農場路程約離家50分鐘,
不算太遠,
但憑良心說為了幾根茄子開這麼大段路程,
實在不符合經濟效益!
但在看到茄子的瞬間,
我和安迪就立刻覺得:
「果然,還是自己動手摘來得有趣多了!」


說真的!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過茄子長在樹上的樣子,
跟想像中有點不一樣,
但至少在這之前,
我沒有認為茄子是直接從地上冒出來的啦......
圖上比較細長的茄子,
是一般在台灣可以買到的,
這兒稱做Oriental Eggplant (東方茄子)


至於這種比較肥短的茄子,
才是美國超市裡賣的Eggplant ,
品種不同,
但我覺得吃起來沒什麼差別。


茄子花很可愛,
我倒覺得有點類似絲瓜花,
帶點淡淡的淺紫色,
是朵迷人的小花。


下個月就是萬聖節了,
農場還很有心的自己做了幾個墓碑和幽靈應景,
這要是在台灣應該會被罵到臭頭吧!
誰會在自己家的田裡放上墓碑和鬼怪啊.....哈哈哈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收穫,
總共是7條茄子,
花了$4.75塊。
(沒想到後來去超市,發現一樣的份量超市竟然只賣$3塊.....)



晚餐當然就是要呼應茄子日的名稱,
立刻把剛摘下的新鮮茄子給炒了!
魚香茄子豆腐,
有青蔥、豆腐、絞肉,
還有新鮮度百分百的現採茄子,
營養滿分,味道也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