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著up to 75%的櫥窗超吸引人!
買菜的時候,
順便經過Bath & Body Works,
逛一下他的年中大拍賣。 


整家店跟倉庫一樣,
所有東西幾乎都打到對折左右,
當然也有部分商品真的打到75% off


像這這些原價一顆要$7還$8的沐浴球,
75%後變成不到$2。
(說真的還是貴啦!因為在台灣大概一顆$15台幣就可以買到了)
但我有特別拿起來瞧瞧,
Bath & Body Works沐浴球全部都是made in Taiwan
感覺有很親切。

 
很白癡的站在店裡幫沐浴球拍照,
店員恐怕也覺得這位太太休誇怪怪吧~


說真的我大概有半年沒走進Bath & Body Works了,
這個乾洗手的套子不曉得哪時候發明的?
他還出了各種顏色,
紅的、藍的、綠的、彩色的.....。
上頭長長的那條可以把乾洗手扣在包包上,
我覺得是對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來說,
一個很方便的設計。
(如果還出粉紅Kitty版,搞不好會更受歡迎吧?)


這次打折也小買了一下!
我們家用很兇的插電香、室內芳香噴霧,
跟Bath & Body Works 最好用的C.O. Bigelow唇蜜。
原本這些買起來應該至少要$100 usd左右,
可是我又用了滿$40可折$10的coupon,
最後花了$32塊多就全部包回家了。
(我真的是超勤儉持家的啊~)


fresh balsam口味是我的最愛!
這次去竟然完全沒看到,
該不會是停產了吧
(還好上次有囤貨囤了一年份)
米滷蛋42


其實去年聖誕節買的,
還有這麼多沒用完......
但看到折扣不買就真的是會內傷,
相信不只是我,大家都一樣吧...。
米滷蛋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