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男兒嘴大吃四方,
我想我可以這樣一直吃,
有九成要歸功於,
陳媽媽把我嘴也生得不小。


去年秋天去加拿大的鮭魚洄游小旅行,
到現在竟然還沒寫完。
(請叫我拖文大王)
剛好連續吃了幾天港式點心,
突然良心發現想說應該要趕快寫一下這篇。



無名威力無遠弗屆!
南至紐西蘭北到加拿大,
讓我可以仗著無名行走世界騙吃騙喝。
坐在我旁邊的Alice大美人兒,
就是在無名認識的好朋友,
拖她的福,
才可以吃到這家平均要排隊1~2小時的Fortune House


小的我從鄉下地方到溫哥華來,
看到這麼豐富的中華點心料理,
整個感動到噴淚。


殺人不眨眼點菜不手軟的我們,
叫了滿滿一桌,
我想當天幫我們點菜的服務人員應該有被嚇傻。


其實這還只是一部分的菜,
後來我們真的點到多得太誇張,
Alice還打電話烙她弟弟跟朋友一起來幫忙吃。
(安迪說他終於懂我怎麼可以去溫哥華一星期胖三公斤回來了...)


話說當天Alice弟弟來後,
對Alice說:哇~妳有正妹朋友來
我對他說:姐姐已經29歲了.....

男人有多現實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來,
Alice那剛18歲的弟弟聽到我已經到可以當阿姨年紀後,
整頓飯就都沒再跟我說過話了。
米滷蛋30


總之雖然是遲到很久的文,
還是非常感恩在溫哥華認識的每一個人,
更由衷感謝眼睛被糊到說我是正妹的Alice弟弟......。



Fortune House 網站:
http://www.fortunehouserestaurant.com/chinese/company.html

地址:
247-4700 Kingsway, Metropolis at Metrotown, Burnaby, B.C. V5H 4M1 
TEL: 604-438-8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