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實在不是個熱衷於精研廚藝的人,
也幸好因為住在美國,
每年久久回台灣一次總是有吃不完的大餐,
從來都沒有人要求過我要下廚,
只有叫我盡量多吃一點....。
印象中這輩子唯一煮過給安迪爸爸吃的一餐,
是酸辣湯麵!
我是不曉得一般大家都怎麼煮給來訪的公婆吃?
但我的酸辣湯麵超厲害的~
就是用康寶濃湯的酸辣湯粉泡開後,再加麵進去。
(喔~而且我還有打一顆蛋喔)
我要幫我媽澄清一下,
真的不是他不教我,
完全就是我本身不學好,
況且這年代多得是男人比女人更精通廚藝的,
在興趣缺缺又欠訓練的狀態下,
當我身邊朋友總是興高采烈的討論著法國鍋子或是德國菜刀時,
一般我都只有坐冷板凳的份。


但就在幾星期前,
我發現的Jessie Steele的圍裙後,
也不顧自己一年下沒幾次廚這件事,
就開始猛下單起來!


Helena Steele和她的女兒Claire,
在2001年成立了Jessie Steele品牌,
一開始主力於設計20世紀初期復古華麗的圍裙款式,
但拓展至今,
已經開發出許多廚房周邊商品,
如隔熱墊、隔熱手套,
甚至是睡衣、包包、帽子等女性用品。


除了成年女性的專用圍裙外,
另外還推出了兒童專用圍裙,
小女孩們穿上他真是可愛滿分啊 ♥


這麼可愛的圍裙設計,
當然更是媒體曝光率超高的寵兒!
最經典知名的鏡頭,
就是慾望城市裏頭,
這件夏綠蒂穿著櫻桃杯子蛋糕圖樣Jessie Steele圍裙,
邊講電話邊做著杯子蛋糕的畫面了!


Jessie Steele圍裙更被OK雜誌挑選為適合母親節送禮的最佳禮物之一!
大家母親節禮物都挑好了嗎?
不如就來件Jessie Steele,
讓做菜時光也一樣優雅動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