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離上篇發文又過了兩個月......
最近這幾星期不斷在FB收到各界好友留言,
說本來很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好希望小聿可以更新.........
真是何德何能,
上輩子修來的福氣竟然許久未更新還能被惦記著,
我要督促自己努力發幾篇文報答各位人客的大恩大德。



從三月底的復活節開始吧!
一如往昔的這天我們會有好心的鄰居幫忙布置,
在草坪上放了五顏六色的彩蛋,
話說這些彩蛋去年還是我跟安迪一起組合的,
裝到手都快廢了!
不過看他們布置在草坪上的可愛模樣,
手再痛也值得了。


今年不知道哪位好心的鄰居佛心來著,
每一戶還都送了一小籃禮物,
上了年紀實在很怕餅乾糖果這類的,
還好打開是牙膏跟牙刷,
(感恩節送牙膏牙刷好像也羞誇怪怪......)
但收到這種實用的禮物非常感動!
實在送禮送到心坎裡。


然後還有就是四月份買了超多顆LC鍋


主婦朋友真是力量大!
我只不過在聚會時提到家裡附近的TJ MAXX最近有特價的綠色LC鍋,
結果當場就兩個朋友舉手叫我幫她們搬回家,
還有人說要把我們的Tampa太太幫改成LC鍋幫,
真的是物以類聚大家都很愛買。


四月中開始,
我每天都在尋找烏龜這玩意!
跑遍各大家飾店和百貨公司,
怎麼找都找不到尬意的。
總之就是有一天我看了風水有關係這節目,
然後突然驚覺我家竟然有火形煞。
(據說會容易遭致火災,以及身體不好)
開始上網找說火形煞到底要怎麼化解,
什麼八卦鏡啊、山海鎮的這裡當然買不到,
好不容易看到有人說:烏龜可以化火形煞!!!
這個總該買得到了吧~
結果我找了兩星期,怎麼樣都找不到滿意的烏龜,
安迪還笑說,
該不會是全佛州的華人都看了那節目,
才導致烏龜大缺貨到處都買不到。

好不容易終於又在某次太太聚會中,
我們逛了HomeGoods
(HomeGoods真是主婦天堂啊)
裡面竟然有超多烏龜選擇啊!!!
挑了半天,最後姓郭的太太朋友找到了這隻戴皇冠的龜王~~~
於是乎他就被命為"郭龜"
現在的職位是在我家門口擋煞專用。
也不知道有沒有用,
總之風水這玩意就是寧可信其有,
花一點小錢買安心,
心情愉快自然身體就健康啦~。



最後還有要證明電視節目不要亂看的另一件事,
是我看康熙來了結果張景嵐介紹了一台低周波按摩器,
小S又形容他可以按到非常深處,
於是乎我又再度被烈火焚身,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火形煞!!!)
馬上又上網訂了一台。


雖然我們家已經有一台Osim按摩椅,
可是我真的很火大每次躺在按摩椅上就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像傻瓜一樣被綁死在上頭。
低周波治療器雖然效果還是不及按摩椅好,
好歹我貼著的時候至少可以自由走動做事情。
本想買來看能不能治好我的腳踝扭傷~
(對....都過了兩個多月我的腳踝還是腫的 T^T)
使用後覺得暫時舒緩的效果是有,
但要達到什麼有效治療作用,
還是有滿大的差距。
適合隨身攜帶,但購買時也不用對他抱有太大期望。


以上四月份小小報告,希望接下來的五月份可以更努力更新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