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雖到一種無藥可救的境界...

上星期我的yahoo拍賣被莫名其妙停權,
收到一封信,
內容提到我違反交易原則,
並已提醒多次未改善,
已停權一週做為處罰。

心想我沒有收到任何"多次提醒"啊!
怪了...
但自己心中有鬼,
總是多少逃避過交易手續費,
想說好吧!
應該是這個原因被停權的吧。
結果到昨天,
yahoo信箱莫名其妙怎麼都無法登入,
連無名小站也不能用,
甚至要求更換密碼,
還出現錯誤太多無法更動的字樣。

急著趕快寫信給yahoo客服,
竟然收到的回應是:
「由於系統偵測到此帳號《大量寄送廣告信件》,此行為已違反Yahoo!奇摩服務條款,
因此系統自動將此帳號停權,目前已恢復此帳號的使用,且僅此一次機會,
請您謹慎小心使用,並留意相關服務條款,共同維護Yahoo!奇摩乾淨的網路環境。」
嗚嗚嗚...
我是得罪了誰,
我每個月換密碼是為了什麼,
竟然連這樣都被盜用,
而且我是受害者耶!
yahoo竟然還用"僅此一次機會"的字眼,
來傷害我幼小心靈...泣。
最悲慘的是,
我的信箱被永久停用了,
再也無法從新啟用,
天啊!我的拍賣還有一堆商品還沒賣完耶!
生意是都不用做了喔。

我開始發覺yahoo生意真大,
簡直是壟斷台灣市場,
一但失去yahoo帳號,
形同沒手沒腳,
不能買東西賣東西、
不能查e-mail,
連部落格都不能寫了。
(幸好yahoo即時通尚未取代msn,不然更不得了)
難怪他們敢這麼囂張,
有錢人說話就是大聲啊!
如果有人可以發起,
一年上網都不逛到yahoo系列相關網站,
我想難易度應該會比不能用大陸商品來得簡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