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要在台灣聽到Lady GaGa演唱會還是件遙遙無期的事,
所以早在去年知道 The Monster Ball Tour 有Tampa場,
馬上衝上線買票,
最近還不少人問我票價的問題,
我是不知道美國其他區域的價格有沒有一樣啦!
但St Pete Times Forum這次的門票只有三種價格,
印象中最便宜的好像是$64
最高價位的票是$194
我買的是中間的$101
(以上是我大略印象中的粗估含稅後價格)
總之不管怎樣~
我相信這樣的票價絕對都會比台灣便宜吧??


後面有印上Lady Gaga的小拖車~


看演唱會前我有點小發燒,
胡亂拿了件衣服就出門,
結果到St Pete Times Forum才覺得真後悔,
到處都是精心打扮來朝聖的粉絲~


大家都好嗨喔~
跟萬聖節一樣!


整個現場超多把自己打扮成Gaga的粉絲~
有的把口紅塗成黑色,
模仿Paparazzi的裝扮,
還有穿上紅色緊身衣褲腳踩高跟鞋的中性人
(因為我看不出他的性別= =")


出現最頻繁的大熱門,
無非就是這個蝴蝶結髮型莫屬了!
大家都好用心的盛裝出席,
像參加一場大party一樣的開心~



今天唱開場的是Semi-Precious Weapons
他滿場髒話飆來飆去,
但我好愛他I can't pay my rent but I'm fucking gorgeous這首歌!


還出了周邊商品的T shirt和購物袋,
我一看到就嘴很賤的跟安迪說:
「幹!我好想買這系列的東西送某親戚喔!」
(礙於我苦心經營台灣好媳婦的形象,不能講太多......= =")


晚上八點開始的演唱會,
大概等到9:30 Lady Gaga才出現!
全場歡聲雷動,
陣到我耳膜都要破掉了!
(拍謝~姐姐我感冒身體虛....)


The Monster Ball Tour 的海報就是這件傳說中的木蘭噴火裝!
我要先說明演唱會上是允許拍照的呦~
因為這個橋段Lady Gaga還對所有的觀眾說:
快拿起你們的相機拍後面的怪獸!


自彈自唱即將發行新專輯的you and i~

我只能說gaga太神奇了!
能動能靜,
有好多種不同面的性格。
一場演唱會裡,
有瘋狂的gaga、
有感性的gaga、
有獸性的gaga、
還有像朋友一樣親切,
對著台下當天生日的粉絲唱著生日快樂歌的超貼心gaga......

演唱會一直持續到凌晨12點才依依不捨的結束,
結束前一首的bad romance全場氣氛沸騰到最高點,
大家跟著gaga一起唱一起跳一起嘎嘎烏拉拉,
連我這個發燒的病人都跟著一起尖叫!
真是開心到翻掉~

我都懷疑她根本就不只是個普通人,
應該要創個gaga教,
當神來崇拜她才差不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