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請Shirley跟Julie阿姨,
還有對法蘭克叔叔這群對我們這顧有加的人吃飯。

Shirley也剛好找到工作,
她人還是一樣超nice的邀我們到她家玩,
連法蘭克叔叔都一起約去吃飯,
我真是覺得她根本就是天使了~。
尤其當她淡淡的說:我跟蔣經國握手的時候...
我的媽啊!
真是傻眼,
她到底是過怎樣的生活,
還跟蔣經國握手勒~

我頂多只能說:
「我跟蔣經國一樣,
都吃過海鴻的萬巒豬腳。」
(在此陳小聿要澄清一件事:我跟蔣經國真的是不同年代的人XD)

吃飽飯送法蘭克叔叔回家,
雖然Arcadia是豪宅區啦!
但豪宅也是有等級之分的啊~
經過他家門前的路時,
我半開玩笑的說:
「你家不會就是那棟屋頂尖尖的吧?」
(就類似城堡屋頂的那種尖尖閣樓造型)
沒想到法蘭克叔叔竟然說:
「對啊!就是那棟~」

真是靠腰勒!
這些人是怎樣啊~
一個給我住城堡,
一個跟蔣經國握手,
很好很好,
至少我下次經過可以跟朋友炫燿說:
你看喔~
我朋友就住在那棟上面尖尖的房子裡面,
還有另一個跟蔣經國握手的喔。

吃很飽後我們去公園散步,
雖然該是冬天了,
但楓葉顏色也才開始轉紅,
踩著地上乾枯的楓葉,
聽它碎掉的聲音,
真是很有快感的一件事。




公園很多肥吱吱松鼠跳來跳去,
還跟松鼠玩了好一會才回家,
希望吃飽走路一下會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