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安迪先生說要去Apple買什麼用ipod轉接到汽車音響裡面的轉接器,
又跑到Santa Monica去。

大約有五分鐘時間,
我一個人坐在賣食物的plaza邊等安迪先生,邊玩手機裡的遊戲。
不知哪時候出現了個老人流浪漢,
對我說:
give me one dollor.

我睜大了眼睛看他不說話,
他又重複了一次,
我還是睜大了眼睛把頭歪一邊看他,
他又再說了一次同樣的話,
我睜大眼睛搖搖頭,
最後他終於受不了的走掉了...。

後來在mall的廁所裡面,
前面排了個很臭的女流浪漢,
大包小包的,那些行李還在滴水,
很受不了那酸臭味刻意與她保持了約一個人的距離。
結果來了個老墨媽媽,
插隊在我前面,
我告訴她:I'm in line
怪的是我也不是隊伍中的最後一個,
真不懂她為什麼就是要插在我前面。

這下好了,
我才講了這麼一句,
老墨媽媽回過身對我霹哩啪拉講了一大串的西班牙文,
我又聽不懂,
又只好來個睜大眼睛裝傻,
這老墨媽媽一直講到她女兒出現叫她排到後面去才離開。

真的是莫名其妙的一天,
Santa Monica以前是個好地方,
現在卻怪人越來越多,
真是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