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家裏收到一本UCI寄來的雜誌,
裡面就介紹一些學校最近的發展啊、活動之類的,
突然間~
我看到了有學生手上抓了一隻毛毛的玩意!
天啊,是食蟻獸耶!
超可愛的!
從那天起我就一直吵著安迪:
我也要買一隻食蟻獸!

命運的安排就這麼剛好,
公司要安迪申請成績單過去,
這下安迪不得不回學校去一趟,
那代表著,
我就可以看到食蟻獸了耶!


超可愛的吧!
就是這個食蟻獸娃娃,
有夠閃耀動人的~


還有食蟻獸標本:


旁邊學生超多,安迪又堅持要我跟食蟻獸合照,超丟臉的~
結果他竟然說:
反正妳也做很多丟臉的事情了,
不差這一件=_="



今天以前,
我一直以為食蟻獸就是穿山甲,
因為都吃螞蟻啊!
沒想到兩個長得差很多耶~
原來穿山甲是scaly anteater,
跟普通anteater不一樣呢!
為了這件事,
跟安迪還討論起食蟻獸來,
他還說了一種叫Armadillo的東西,
長得跟穿山甲幾乎一模一樣,
受到攻擊也會捲成一顆球。
呼呼~
生物真是一門奧妙的學問啊!


小穿山甲&穿山甲媽媽:



Armadi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