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覺得,寫開箱文最開心的,
莫過於是遇到和自己有相同喜好的姐妹們了!
當看到大家回覆說:好可愛、好便宜喔、我也想要買、趕快開一團啦.....這類的留言,
都會讓我產生莫名的成就感!
(講這麼多,說穿了其實還不就是愛買啊~)

承蒙大家抬舉,
Paul Frank 大嘴猴睡衣團在短短一天之內累積了32件,
剛剛陳小聿已經全部都訂好了!
也恭喜大家全部的型號都有買到喔~。
請有參加團購的姐妹們記得匯款後要留資料給陳小聿,
因為還要等Target出貨,
所以大約是2~3週左右可送到您手上,
當然我會盡快讓各位越快收到越好的!
下次回台灣,
大家來揪一團大嘴猴睡衣趴好了,
看一堆穿猴子睡衣的人出現,
應該會還滿有趣的!
(請不要趁我不在台灣的時候,給我偷偷辦.....)


所以我還要繼續開箱嗎?
我看不要了吧.....
才拆三包就波及了32件大嘴猴,
再開下去會不會鬧出人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