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幾件大嘴猴睡衣,
讓我家變得好像大嘴猴加工廠.......

除了DADA美女、跟
Carrie美女另外加購的短袖睡衣,
還有因為我腦殘訂錯yen920855美女的型號外,
其他各位美女訂的睡衣已經都到了!
總共很驚人的將近20公斤
(我還在想該怎麼把他搬去寄才好......)

目前為止幾乎大家都完成匯款啦!
我會先把姐妹們已經匯款的睡衣用DHL快遞寄回去,
免得下禮拜聖誕節郵局停工,
大家就要等明年才能見到自己的大嘴猴了。
剩下還未匯款的美女們也請盡快匯款,
超過1星期再沒有來認領我就會拿去退貨處理囉。
(拜託不要怕我沒事做還要特地跑去幫大家退貨.....)

還有,
拜託這次不再接受什麼袖子太窄、衣領太寬、釦子不喜歡的這種退貨理由了啦!
尺寸都標示得很清楚,
大家應該在購買前都自己衡量好,
以前就當我沒事先聲明、活該自行吸收,
以後拜託姊妹們要買東西都要看清楚啦!
不然我真的沒辦法每次搬得重得要命,
然後大家不喜歡還要自行吸收,
這個道理應該大家都能體諒,
我並非無理取鬧吧?

好了那就拜託還沒匯款的姐妹們盡快跟我連繫一下,
不然妳可憐的大嘴猴就要被我退回Target過暗無天日的日子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