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聖誕節我最想要買到的是哪個包?
那這個櫻桃紅全皮的COACH醫生包,
大概就是聖誕老公公送我的最好禮物了!

我買東西從來不給自己找什麼理由,
所以不見得生日、紀念日一定要買禮物,
畢竟明明不想要還得硬買也是很不環保。
但如果讓我看到真心想要的,
管他是不是什麼節,
我都非買回家不可。

COACH櫻桃紅色醫生包我就不多提了,
大家有眼睛都看得出來他有多美,
因為手上也沒有多的可以讓出來,
再講下去就不道德了!
(但另外還有粉紅色織布的小醫生包也很美啦!價格更親切,這星期六會上架~)


買東西常常買的是一種奇模子!
比如說這副COACH眼鏡,
其實我當初只是愛他的白色盒子,
之前買到的COACH眼鏡都是駝棕色盒子,
我無意一看見這個白色盒子就煞到不行!
店員說只有這副眼鏡的盒子才是白色,
其他都是駝棕色,
所以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
為了盒子就買了眼鏡。
(買的那天,店員還一直說不能只賣我盒子,她真的很抱歉.....)


不過還好這副眼鏡本身我也滿喜歡,
他的側邊是金屬雕花的鏡架,
鏡架上頭很高調的刻滿了金色C logo,
有別於以往整副塑膠框的COACH太陽眼鏡,
有點像是買盒子送眼鏡,
倒還付錢付得很甘願。


另一副是我去OFF 5TH試鞋,卻無意間買到的Burberry眼鏡。
看到他掛在架上時,
很莫名的被鏡架旁那一大塊鐵牌吸引,
說真的鐵牌顏色很低調,
不認真看根本也不會發現是Burberry,
但粗框鏡架讓我覺得很帥氣,
顏色又是我沒有的茶色,
看到made in Italy更莫名的讓我自我感覺良好。



妙的是跟COACH完全相反,
店員跟我說他找不到Burberry的眼鏡盒,
問我可不可以接受用roberto cavalli的眼鏡盒裝?
講實話一開始我是有點排斥的,
就很像套裝的上衣裙子沒配整套買,
總是有說不出的怪,
可是她打開roberto cavalli的斑馬紋眼鏡盒,
我就妥協了。
(真的是很好騙....)


那天本在OFF 5TH來想買的漂亮銀色蘭花鞋照片,
現在竟然找不到了!
真是可惡.......
算了,反正他大半號我也撐不起來,
真的是注定無緣啊。







補充感謝文:
哈哈哈~結果我一唉說沒有原廠盒子,
可愛美麗善良又貼心的小方姐馬上要贊助我一個巴巴力原廠盒子,
真是太感動了~
謝謝小方姐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