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整個野蠻人性格發作,
超想大口大口咬肉,
安迪說要吃outback被我嫌棄,
真是受不了每次去都要點油膩膩的bloomin' onion,
結果毫無新意的兩個人,
最後還是選擇了一樣了無新意的FRiDAYS吃。
(我知道很矛盾,都敢吃牛排了還有什麼不敢吃bloomin' onion的道理.....)


以前我們都會點馬芝拉條當appetiser,
可是現在好乖,
都只吃青豆而已。
(還不是炸的...以為這樣就比較健康嗎?)



我們的冰沙:
紅色是草莓冰沙
黃色是百香果冰沙+red bull(就一種提神飲料,類似蠻牛)
我覺得百香果冰砂不加red bull還比較好喝勒~
害我第一次加了半罐進去,有種被騙的感覺。


我的大塊肉來了!
紐約牛排~~~~
安迪很愛哭愛對路的跟我點了一樣的菜色,
哼~偷學我!


旁邊的那坨生菜"學名"叫做cole slaw,
我剛到美國的時候超厭惡cole slaw這玩意,
現在可能有一點被同化,
有慢慢覺得cole slaw還挺好吃,
連side order也會很巴結的挑cole slaw點。
而且從今年開始發現好多店都有賣地瓜薯條,
我最愛地瓜薯條了,好開心~
(想必我在溫哥華養出來的三下巴,很快又會重出江湖了)


今天還帶了新歡小櫻桃去吃牛排,
有肉可以大口咬,
又被我搶到小櫻桃可拿,
真是好開心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