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感恩節真是好事連連!
今天開過私人快速道路的收費站,
收費員跟我說:
「前面那台車幫妳付過路費了,他說祝妳感恩節快樂!」
我跟安迪大人講,他還不可置信的說:
「怎麼可能有這麼好的事情,我來美國這麼久都沒遇過~~~。」
沒辦法,
我就是超幸運的啊~~!


那個在感恩節前一個月,
安迪大人就跟我神神祕密預告很久的傳說中餐廳,
終於真相大白了!
竟然不是Pizza吃到飽、也不是$5.99的中國外賣快餐,
而是位在Tampa機場旁的CK's Revolving Rooftop Restaurant。


這家CK旋轉餐廳,
並不是獨立的餐廳,
而是家附設在Tampa Marriott機場飯店頂樓的餐廳,
他的賣點就在於會360度旋轉(這是廢話...)
可藉由旋轉的特色,
從各個不同角度俯瞰機場裡頭飛機的調度起降。


其實我們去用餐的正確時間,
應該是感恩節的隔天而不是感恩節當天,
這是一家"號稱"只接受預約訂位的餐廳,
但不曉得是否跟景氣低迷,或是感恩節大家都去排隊搶便宜貨有關?
整個餐廳竟然只有兩桌客人!
吃了半小時後,
最後只剩我們一桌,
我還開玩笑的跟安迪大人說:
你只花少少錢就把餐廳給包下來,真是賺到了!
(一定是被我的幸運給傳染到了他....)


因為驟降的氣溫,
冷得發抖的我一坐下來馬上點了壺熱茶,
原本對這家餐廳毫無概念,
充其量覺得應該只是以風景為噱頭賣點,
對熱茶也不該抱有什麼期待,
只求喝下後會暖活些。
但當服務人員送上茶後,
除了搭配的鮮奶,
還提供了六總不同茶包讓我選擇,
說真的我有稍微感到吃驚。
吃驚的不只是多樣的選擇,
更是茶包上印著Taylor of Harrogate的字樣!


成立於1886的Taylor of Harrogate可說是英國數一數二的家族茶葉企業,
除了受到英國民眾的熱愛以外,
更是長期得到了英國皇室的認同。
在愛德華七世的加冕典禮晚宴中,
Taylor of Harrogate的茶是唯一被指定選用的皇家國宴茶;
伊利莎白二世也在登基五十周年慶時,
也特別指定Taylor of Harrogate為她調配了五十週年紀念茶。
看到這遠到重洋來的茶,
除了喝下去身體暖活外,
心裡也逐漸認同了這家餐廳的用心。


在等待主菜烹調的過程,
我們先點了Salt and Pepper Calamari 當開胃菜,
這道翻譯成中文叫做椒鹽魷魚的普通菜色,
或許跟在台灣路邊就能買到的鹽酥雞魷魚腳沒啥兩樣,
但我們偶爾很愛點這道菜,
懷念一下台灣鹽酥雞攤的味道,
用高級餐廳的椒鹽魷魚和台灣鹽酥雞相比,
或許實在有點不恰當,
但說真的,
我還是覺得台灣鹽酥雞的魷魚腳才是真正好吃大碗的王道!


很妙的是,這家餐廳除了西式料理外,
還有日式壽司,
還有獨立出的壽司吧檯,
讓日本師傅當場製作客人order的壽司,
材料也是最新鮮的當地食材,
衛生與鮮度都很令人安心。
這道壽司捲是由炸蝦、煙燻鮭魚、鰻魚、蘆筍所融合而成,
外表裹上了少量的天婦羅粉,
輕輕油炸後切段,
可吃到壽司表面酥脆的外皮,
又可清楚咀嚼裡頭蘆筍的鮮脆口感,
再搭配上頭淋的蒲燒醬汁,
可說是道清爽卻又有飽足感的料理。


CK餐廳送上來的麵包也有多種選擇,
有白麵包、全麥麵包、還有Focaccia(一種義大利式烤麵餅)
搭配的兩球麵包抹醬,
左邊的是鹹口味,
裡頭有混合有羅勒葉,
甜的抹醬是水果口味,
可以吃到小顆塊狀的新鮮桃子和蘋果泥的香氣。



吃到麵包其實已經半飽了,
還好我們很節制的只點了Flat Iron Steak一道主菜。
這裡的Flat Iron Steak嫩肩牛排,
有別於一般單純只用煎烤的牛排,
用了非常非常多的大蒜下去烹調,
搭配了甜椒、洋蔥、馬鈴薯等等蔬菜,
佐上頭綠色的chimichurri醬一起吃,
是一種屬於南半球牛排的道地吃法,
相當的美味且富有特色。


令人訝異的是,
與牛排一起送上來的Macaroni and Cheese,
竟然份量比牛排還大!
(真是喝哩嘎在只點了一道主菜.....)
香濃Cheese裹覆著充滿奶香的通心粉,
裡頭還混合了新鮮的蝦、蟹肉一起焗烤,
美麗的金黃色鮮艷色澤令人食指大動,
濃郁的香氣誘惑,
即使明明已經吃到撐著了,
最後還是忍不住全部掃得一乾二淨。


CK's Revolving Rooftop Restaurant 除了精緻的餐點,
用餐時的景緻更是絕佳!
Tampa機場的飛機起降盡收眼底,
燈火通明的夜景更為浪漫加分!
在這裡除了享受美食,
更能享受與一般旋轉餐廳不同的獨有景觀,
實在可列選為到Tampa必造訪的餐廳第一名啊!



今年感恩節有過得很開心,
謝謝那些特價打折讓我買得很開心的商店,
也謝謝幫我付過路費的不知名好心運將,
更感謝安迪大人一個月前就很有心預約這麼有特色的餐廳,
還要謝謝各位秒殺搶購團的姊妹們,
因為有妳們,
陳小聿才會這麼幸福啊~~~~!
(啊~~那還要謝謝陳爸爸、陳媽媽,還有安迪大人的爸媽,大家來找我玩的時候,我們再一起去吃一次吧!)
....其實根本就是自己想吃吧






CK's Revolving Rooftop Restaurant 網站:
http://www.ckstampa.com
預約電話:813.878.6500
營業時間:
Tues-Thurs. 5:00pm-9:00pm
Fri & Sat 5pm-10pm
Sunday-Monday clo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