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過得太幸福,
打從離開學校生活後,
要有一群可以毫無拘束一起吃喝聊天的姐妹淘,
實屬不易!
但好幸運的在這裡遇見了這樣的朋友們,
每次見面後總是開心的回家說個不停!
幸福得自己都不可置信。
昨天吃完新發現的好吃日本料理後,
又衝Neiman Marcus逛街。



最新的布置是Simone I. Smith lollipop necklace
這一串串細細水晶鑲嵌而成的鑽石糖,
閃閃發亮的垂掛在樹稍,
他可不只是單純美麗項鍊,
更有溫馨的關懷動機在背後呢!


2004年時,設計師Simone I. Smith 被診斷出罹患Chondrosarcoma罕見的惡性腫瘤,
因為曾經也為癌症所苦,
推出了一系列的棒棒糖項鍊,
並將販賣的部分金額捐款給美國癌症協會。
這款大受名媛、影星們歡迎的棒棒糖項鍊除了Neiman Marcus百貨有販售:
http://www.neimanmarcus.com/search.jsp?N=0&Ntt=Simone+I.+Smith++lollipop&_requestid=19919
Simone I. Smith 官網也可以買到:
http://simoneismith.com/a-sweet-touch-of-hope/


然後順便去小香晃一下。


話說一般歐洲精品品牌的店員,
大多一張晚娘臉孔,
好像被倒了會錢一樣。
這次總算遇見了一個全世界最親切的黑人店員,
店裡紙袋跟緞帶用完了她還大老遠的跑去化妝品櫃,
幫我要了化妝品櫃的提袋跟禮盒,
雖然包裝長得是不太一樣,
但至少親切度一千分啊!!!


不過東西依然不多,
這咖銀色蜥蜴壓紋大概是少數別緻一點的了。


我說我想看飾品


櫃子裡好冷清的總共就三組


這條紫色寶石玫瑰金色美翻了 ♥


店員見我興致勃勃的看著飾品,
於是從抽屜拿出藏著的這一整盒!!!


是幹什麼要偷藏起來啦!!!
不就還好我遇到了世界第一無敵親切店員,
不然就看不到了膩~~~


最後打包的是湖水綠色釉燒珍珠項鍊
(好啦~我知道捲毛安也有鋪貨,但人家搶不到捲毛安的啊 TAT)


後來回家看照片,
越看越覺得那個好大一團雕花logo的也好好看!!!
然後就很不爭氣的想說:不然再去買這條當聖誕節禮物好了.......。
真是罪過、罪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