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熊同學是我在無名認識的好朋友,
昨天跟她ㄤ到Tampa的Busch Garden玩,
順便跟我相揪見面。
米熊好貼心的拿著我家地址自己來,
一打電話給我就說:
我在妳家車庫前面了!
整個超神奇的,
讓小的我只要乖乖待在家等他們的大駕光臨就好。


而且米熊同學除了好聰明的自己找到我家外,
還帶了伴手禮麻糬來養我,
讓我這個連請他們坐、一杯水都沒倒給他們喝的在地人感到很慚愧。
(不過來我們家的人都知道,要喝什麼冰箱自己拿,所以下次請不要客氣)

還好昨天帶他們到附近的BUFFET吃飯,
BUFFET很給面子的做了很多豐盛的新菜色,
沒讓大力推薦的我們感到丟臉。
米熊跟酷酷夫妻倆都超好相處,
本來我們還相揪吃飽要去逛outlet,
但怕男生不愛逛街會很悶,
安迪大人還說那不然他們回家讓我們去逛,
他會開有動物的頻道給熱愛動物的酷酷大人看。

吃飽之後還在杯盤狼藉的桌前拍了合照,
哈~
這故事告訴我們,
以後照相要吃飯前拍,
千萬不要吃飽桌子亂亂才想到要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