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節雖然就這樣一直宅在家,
但因為幫去奧地利旅遊的鄰居養貓,
時間也過得特別快,
每天光是花時間陪這隻小毛球玩,
就夠我不亦樂乎了~


貓咪天生強烈的好奇心,
驅使他每天都花好長的時間窩在窗戶前。


常常看得入神傻掉,
但也常常看著看著就這樣睡著了......。


Adobe很莫名的熱愛我家irobot,
(我甚至一度考慮讓他帶回去當玩具算了)
而且我有兩台,
一台白色、一台藍色,
很詭譎的是,
Adobe正眼都不瞧白色的一下,
倒是天天要去跟藍色irobot撒嬌個幾十分鐘才甘願。


第一天來就很大方的給我跳到沙發上,
甚至到了睡覺時間還自己跳到我們床上去,
想和大人一起睡,
自在得很!


主人原本很擔心上回將他寄養在朋友家,
不吃不喝不睡一星期的症頭,
這次蕩然無存了。


啊~貓腳真是超可愛的!
全世界最可愛的前十名裡頭,
一定有貓腳這個選項吧~~~~!


晚上也睡、白天也睡、
陽光太強還會遮住眼睛繼續睡.......。


甚至在沙發上睡成這副德性=_="
(這種睡姿脖子不會落枕嗎?)


Adobe其實是隻小時後被虐待的貓,
我不曉得詳細情形是怎麼樣,
但他只要一聽到小孩的聲音、甚至遠遠的看到嬰兒推車,
就會害怕得把自己藏起來、甚至躲進一些奇怪的地方裡。
雖然被領養後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但這些陰影似乎還是無法在他心中抹除。
對大人來說,
他真是隻貼心可愛的貓!
每天晚上我上網時,
他就會乖乖跳到旁邊的椅子上,
呼嚕呼嚕的磨蹭著我的手,
或是在腳邊來來回回的打轉著,
比起其他冷酷有個性的貓,
Adobe實在是隻最懂得討人歡心的可愛貓咪了啊!
可惡~
怎麼這麼可愛!
害我現在超捨不得他被接回家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