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樹都買兩星期了,
我卻完全忘了交代,
有點感到對不起他.....。


坦白說...我是個不愛過節的摩羯座,
今年不曉得是突然什麼聖誕病發作,
莫名其妙的好想買一棵聖誕樹!
兩星期前的某一天,
我問安迪:「我可以去買一棵樹嗎?」
安迪:「我們家需要嗎?」
我:「嗯~很需要。」
安迪:「真的?」
然後我就哭著說今晚非要買到一棵聖誕樹不可,
不然我會睡不著。
這種情形之下,
安迪如果不馬上跟我去搬一棵樹回來,
看來他今天也別想睡了。
於是他為了按奈我,
也只好馬上載我去最近的home depot物色聖誕樹。


我一眼就相中了這棵上面已經纏好燈泡的聖誕樹!
他的底座是木頭盆,
完全取代我不很喜歡的鐵架底座,
我跟安迪說:「就這棵了,我們可以直接搬這棵回家放,不要買新的嗎?」
結論是,
當然不行。


Home Depot的店員幫我們找了一棵放在盒子裡的新樹,
回家迫不及待打開來要組裝,
結果......
底座的裡面是破掉的啦~~~~~~


當時時間又很晚,
我也不可能馬上再開去換一棵,
只好勉強忍耐著,
等隔天天亮再去換一棵新樹回家。
沒想到我們隔天中午到了home depot,
店員說店裡同款通通賣完了,
只剩下展示的那一棵樹,
問我們能不能接受那一棵?
吼~
我昨天就說我要那一棵不給我買,
現在好了吧~
又說只有那一棵問我要不要!
那當然我一定要把那一棵展示品搬回家啊~。
(而且我還賺到!那棵樹訂價$79,因為是展示品manager只算我們$49,我還拿回$30塊退款勒~。)


展示品多好!
我連組裝都不用組裝,
直接買回家"規叢喝賀",
插頭插下去,整個聖誕節的fu就來了。


前面那兩小盒花花包裝紙的是卡爾叔叔送我們的聖誕禮物,
他還不斷強調,
一定要等聖誕節後才能拆,
不能趁他不在家的時候偷拆........
所以到現在我也還不曉得裡頭到底是什麼。
後面一堆都是我自己送自己的聖誕禮物,
看來聖誕節過後,光禮物應該就夠我拆很久了吧。
(見鬼了....根本不只是聖誕節,我看是每天都在買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