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殘主婦還是來寫敗家文比較擅長吧......

原本還信誓旦旦的對安迪說:
「今年感恩節好沒衝勁,一點都不想去排隊搶購了!」
果然愛亂買的人,
就算不出門關在家,
還是會莫名其妙的買了一堆東西........

買的東西有多瞎勒~
首先我先上了gobunny的論壇跟大家團購了一箱12包~
加州辛巴樂餐廳的台灣口味香腸,
(這個還沒收到,不知道長怎樣.....)

很瞎對不對!連香腸都能上網訂,
沒想到我還是繼續手殘的訂了6大罐咖啡


咖啡不是超市買就好?
沒辦法啊!
在網路上就看到是我最愛的法國香草口味,
不買很痛苦啊!
反正總有一天會喝完的.....


買完食物當然還是要買衣服了!
原本我一直覺得ed hardy的衣服很恐怖,
最近卻莫名其妙的突然覺得好好看喔..........
然後就這樣不小心包了一件長版的骷髏上衣!
(但我的是同款長袖的啦.....)


誰說胖子不能穿ed hardy的?
原本我也這樣以為啊!
但看了廖鎮漢都敢穿後.......
我就決定豁出去跟他拼了!

(他這天貌似塗完油漆後又去跑趴........)

買完一件後,
之前那個說自己一點衝勁也沒有的腦殘主婦,
突然幹勁十足了!
又上了維多利亞的秘密網站去,
買了一件bra top的桃紅色洋裝:


跟一件也是bra top的露肩上衣:

(雖然買了以後也不敢穿出去,免得嚇壞路人又被安迪打斷狗腿........)

為什麼會買這兩件勒?
起因還不是因為買了就送這組價值美金$49元的beauty rush香水組啊!
(你知道,腦殘主婦最容易被贈品這玩意給吸引了.......)



沒想到拿了免費香水組合的主婦,
自以為是個不愛買化妝品的傢伙,
(事實也是啦!我只用固定的那幾種化妝品,並沒有什麼實驗家精神.......)
竟然又發現Bobbi Brown打八折還外加免運費!
有沒有這麼好康的啊~
結果因為大家的慫恿下,
不斷說Bobbi Brown眼線膠有多好用又多神奇,
主婦又一時手滑,
不小心給他敗了下去一罐眼線膠跟一隻眼線刷.......
Ultra Fine Eyeliner Brush Long-Wear Gel Eyeliner 



寫到這我覺得我已經快被安迪斷手斷腳了!
剩下的明天再繼續寫好了........
(萬一明天我沒發文,請大家記得趕快報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