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還在賴床,
安迪說要出去copy文件馬上回來,
我愛睏的說聲"好",
又繼續蒙頭大睡。

半小時後...
安迪說他其實是想幫我慶祝生日,
我知道了一定又說不用,
才藉口說是去copy。
本來要買我最愛的see's candy,
今天卻沒營業,
最後買了一個Baskin Robbins的冰淇淋蛋糕回來。
美國蛋糕總是做得五顏六色,
好像整個用色素堆成的,
他也知道我怕,
還故意選了一個非常"素"的樹木蛋糕:


包裝很像一間房子:


安迪很貼心的記得我今年是20歲:


白色的是冰淇淋,黑色是巧克力蛋糕:




謝謝安迪,
你是全天下最好的老公了!
啾~
今年的20歲生日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