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改頭換面小旅行真是開心!


借宿在Genie美眉家,
人正心美的居尼美眉竟然為了我特別去買相當時尚又浪漫的巴黎鐵塔床組,
還免費供應無線網路及電腦一台,
好方便我在台北也能宅在家開Tiffany團,
小的真是感激到無以回報!


除此之外,
還買了相當溫暖可愛的點點短絨托鞋給我穿
(旁邊那雙娃娃鞋是我好幾個月前在台灣網拍買的,好喜歡~)


竟然連好貼心的散熱貼也都有了!
真的就乾溫A!!!


我說我中午吃泡麵就好,
居尼美眉說這樣她會被安迪大人砍死!
(我ㄤ的淫威真是無遠弗屆.....)
百忙之中還去買了好吃到噴淚的傳說中排隊番茄麵跟魯味飲料回家餵食我,
居尼,
姐姐真是愛死妳了!
(一併感謝與居尼同住的所有室友們~大感恩)




跟曾氏賢伉儷二人共享很開心,但不怎麼好吃的晚餐.......
(陳家長輩想看曾先生帥氣的臉龐,請自動匯款解碼費$850元整,謝謝)


晚上遇見我的baby界新搭擋
我對他說:當baby好幸福喔~姑姑跟妳一起當baby好嗎?
鹿角少年:好~~~~
(我真是個心智年齡相當退化的中年大嬸 = =)


一直被兒童追殺的肉肉貓一枚


很榮幸的還跟兒童界辣妹曾根蔡依林共享午餐


最後在高鐵上用一瓶午後紅茶結束改頭換面小旅行.......
有了高鐵,高雄台北好像零距離,
隨時都能去白吃白喝呼吸一下台北空氣真是開心啊!
(但其實....我好像過沒幾天又要再去台北一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