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增長,
(是的~姐姐我即將步入31歲了)
以前回台灣的單身少女聚會,
逐漸變成家庭聚會,
到現在.....
大致上已經都轉型為母姐會了。


我實在很難接受老林竟然成為人父的事實,
看著他充滿父愛的抱著小林,
整個畫面除了唏噓外,
我想不出什麼更仁慈更有人性的形容詞了。
(老林,我絕對不會抖出你在一群小孩面前泰然自若的罵幹,以及你兒子邊喝奶你邊磨蹭的說要去呷葷這件事.....)


跟高中同學小羅去三皇三家吃飯,
她走夢幻少女系的女兒一看到我,
劈頭對我大喊"姐姐"
這年頭這樣誠實的好孩子真是少見了~



雖然離宴客日期越來越近,
但老娘我是沒在忌口的!
(下星期還要殺去三重吃霸味薑母鴨...啊哈哈哈)
但跟朋友相聚,
其實吃什麼、好不好吃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們的小孩有沒有叫我姐姐啊~~~~~~~~~~
兔斯基73





高雄方姓少女糾正,
當天是在「生活樂子」不是235巷義大利麵.....
但我懶得改圖片了,
請大家將就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