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婷婷跟我認識應該有10年左右了吧!
很多事情我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阿梁跟小羅竟然跟妳是國中同學,
原來黃蘭勛大學的時候很popular,
最有爆點的,
原來妳前男友也是賣魚的。

靠夭勒~
台灣兩千三百萬同胞是有多少個賣魚的啊?
遇見賣魚的機率是有這麼高喔?
張婷還說:差點我們以後就只能分享魚的話題了~
然後我們兩個差點成為市場魚婦的無知婦女,
開始一連串魚市場模擬對話:





我還將這段話演了一次給旁邊的安迪先生看,
他無奈的搖著頭說:
妳們兩個真的是很配的一對!

不過在怎麼說,
我們兩也算是有知識的魚婦系列,
於是聊天過程中,
我們決定將魚的概念融入流行市場中,
寫一篇"從魚的觀點,切入明年春夏流行趨勢"的文章在部落格上。

好了,我就寫到這吧!
明年的流行趨勢可大膽預言,
一定跟魚沒有關係。
這麼有深度的文章就交給比我有知識水準的婷婷來寫吧。
婷婷大師將為各位讀者, 深入剖析明年英國流行概念中,
最不可或缺的"魚"元素。
對流行趨勢敏銳的讀者可千萬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