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吃阿宗麵線,
安迪中午去吃了他的鐵板牛排,
回家一直跟我形容有多好吃多美味,
很有台灣的牛排口感,
還說我做不出那種味道。
這句話激起了我的不服輸,
是怎樣的味道我會做不出來勒!
結果去吃~
好吧!
就跟我們家附近夜市一客100塊的味道一模一樣,
連玉米濃湯都如出一徹!
說真的不是在好吃到什麼地步啦~
重要的是那種對台灣食物懷舊感吧!

懷舊感其實也是食物最容易令人感動的部分,
像電影料理鼠王,
最後讓尖酸刻薄評論家感動的,
不就也是對媽媽手藝的回味嗎?
意思是我要想辦法變出這種口味來,
這樣安迪以後才會服服貼貼的是吧。

好笑的是,
在阿宗麵線有一桌帶了好幾個小朋友的家庭,
每當小朋友開始吵鬧,
爸爸就會說:
「好了,誰不乖就送到非洲去喔!」
最天才的是他們家小朋友還會說:
「我不要到非洲,所以我要乖乖吃麵麵」

是怎樣,
小朋友,
你們不知道非洲有獅子老虎犀牛,還有長頸鹿嗎?
非洲很好玩的!
不過第一次聽過有人這樣恐嚇小孩的,
真的很有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