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
主要就是為了要參加很多攤親朋好友的婚禮。
紅蟳米糕我記得小時候我很不愛,
但在美國很可憐沒東西吃這麼多年,
現在連紅蟳米糕對我來說,
都像天上掉下來的蟠桃。
而且我們家親戚都很同情我在美國沒東西吃,
每次有什麼好料就拼命往我這裡塞,
只差沒張嘴直接送到嘴裡餵我。
看來在台灣這段時間,
我的體重會驚人的破錶了!


因為我一聲不響偷偷摸摸回台灣,
親戚看到我都像看到鬼一樣嚇很大一跳!
今天參加的是我外甥補請婚宴,
如果外甥在路上叫我阿姨,
路人一定會覺得我是個保養很好的老妖怪吧!
但其實我們年紀相當,
只是輩分大了點......
(好啦~我就承認其實我50歲好了)

昨天去按摩完今天整個人軟趴趴,
沒時間去整理頭髮、也沒帶衣服回台灣,
(正好全部回台灣再買新的XD)
接下來還有好多婚宴可以吃,
我好擔心回美國我ㄤ會認不出他老婆的原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