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每次感恩節都非要把自己搞到累得半死才行...




中午安迪先生跟他的朋友們說要吃大餐慶祝感恩節,
好吧~
結果我們開車出去繞了半小時,
幾乎所有的店都沒營業,
少數營業的店又全大排長龍,
繞呀繞的才決定了中午要大肆慶祝的餐廳。

這家餐廳平常只專賣牛排,
今天卻大走法國風慶祝感恩節。
(感恩節跟法國人是又在哪扯上關係了...)
既來之則安之,
大家都快餓扁~
法國風就法國風了。

開胃菜是這個:

我的開胃菜是那顆上面長草,
裡面有包蝦子的辣辣培根包。
安迪先生點牛肉套餐,
是附什麼紅酒燉梨沙拉佐石榴醬。




主菜是"火鴨雞焗地瓜",
就是用鴨碎肉中間包裹火雞的肉捲,
配上一些焗青菜:



安迪先生的主菜:
反正就是片切了還會流血的牛肉,
看起來會怕怕~




甜點來了!
安迪的甜點是上面也長草的"南瓜冰淇淋+脆鬆餅",
他們一群男生朋友就狂說這長得像電動裡面的某角色,
還是蘿蔔之類的...






我的甜點是提拉米蘇,
這就沒什麼好解釋的了:



這樣一餐吃下來,每個人大概要$30左右吧!
吃完那群朋友罵死了,
說份量那麼少吃不飽,
還說乾脆再去COSTCO吃熱狗好了...
呼呼~
可是我真的很飽勒!
而且其實很好吃。
沒辦法男生的胃跟女生的胃容量真的差很多~
不過還第一次聽說有人感恩節吃法國菜的就是。

晚上我們衝到outlet去大血拼,
今天凌晨12點開始大特賣!
結果我們10:30到就已經有店家偷偷在賣了。
後來在Banana Republic還有nine west都有戰利品,
最後背負著重責大任的重點就是tommy了! 
諸位托付我買tommy的親朋好友們,
也請在此對我一鞠躬~

為了進去tommy搶購,
我們在寒冷的夜晚從凌晨1:00排隊到3:00,
一進店裡安迪先生又馬上去幫我排隊40分鐘等付賬,
好讓我在這40分鐘盡情搶購之後可以立刻付賬。
很可惜的是進去店裡幾乎所有的S.M尺寸都被搶光了,
好貨真是不多,
最後買了十件商品才甘願罷手。

離開mall的時間大約是凌晨4:00了,
美國人今天真的是不打算睡覺了,
還是很多人在大血拼,
每個人手上都提了大包小包,
還看到扛布袋跟拖旅行箱的,
真是壯觀!


凌晨1點的排隊人潮:


凌晨2點半的排隊人潮:
(好像是有少一點點啦!)
<

回到家準備好睡覺已經快要五點了,
感恩節真是累鼠人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