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每天都很忙,
好像一天沒塞進二~三個行程都不能結束一樣。
今天去看婚紗,
(感謝高雄方姓妙齡少女提供鬧區車位一個)
我真的是個相當不熱衷婚禮籌備的老新娘,
親戚推薦我去法頌,
有提醒要貨比三家,
但懶惰的老新娘連比也懶得比,
直接就下訂了。


還好有咖啡~
讓我稍稍清醒一點點....


大廳裝潢很漂釀ㄋㄟ!
中間斯文的帥哥是幫我們諮詢的Eric先生,
其實我覺得有點對不起他,
他拿了喜卡給我看,
我說不要,
拿了喜帖給我看,
我也不要,
拿了一大堆東西給我看,
我只說帶不回去了,通通不要.........
到最後真的就只刪到剩禮服跟攝影,
對他很拍謝。


我實在很不會殺價,也懶得去跟人家拗東西,
甚至還跟人家說我可以不要大相本,
給我娘家本甚至隨身本就好嗎?
(諮詢先生聽到這種白目要求應該有傻掉....)
我真的不曉得那麼大一本,
還有那個30吋相框是要怎麼拿回美國?
不過他們態度是真的超好啦!
因為現在還沒有新郎,
只能很匆促的在12/24拍,
對方也承諾隔天馬上挑片,
1/1前就可以拿到除了相本以外的所有東西,
這麼短的時間內要幫我完成所有東西,
實在就甘溫!
我本來都打算如果來不及,
不拍也無所謂了。

法頌說他們禁止任何側拍,
包含試禮服也只能把相機交給她們工作人員,
或是使用他們的禮服電子圖檔,
我們檔期很趕,
能選擇的攝影師也有限,
一點點小小遺憾,
但服務的Eric先生是個聰明的好孩子,
我喜歡機靈不囉嗦的好孩子......。
(果然是自以為親家母的老新娘)





法頌官網:www.fashionmong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