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遇到一個人,
踩到狗屎妳好心想蹲下來幫他清理,
他偏偏不願意,
還把鞋子拿起來用力舔,
告訴妳他踩到的狗屎真是色香味俱全!
全世界再也找不到比這更好吃的食物了。

從今天開始,
這個人的過去在我心裡已經全完死掉......
(幹...我真是瞎了眼一直以來還覺得他是好人!)
以後愛踩多少的狗屎、
愛怎麼去舔,
我都樂觀其成、衷心祝福。
但請不要拿你的狗屎往我臉上抹,
雖然你覺得很香,
但我覺得噁心至極!

為了狗屎事件,
我終於流了回台灣的第一次眼淚!
不知道是遇水則發還是踩狗屎則發???
跟陳媽媽去夢時代吃晚飯時隨手買了一張刮刮卡,
結果竟然刮中了兩百塊!!!


有圖有真像!
雖然不是什麼很大筆獎金,
但其實我內心開心無比,
感覺似乎是老天爺在安慰我傷痕累累的脆弱小心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