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夢時代的聖誕樹,
讓我好懷念美國.......
今天是感恩節,
要是人在美國早就已經大包小包、買到嘴歪眼斜了。


樓上的大創百貨長得跟我一年半前離開的時候超不一樣的!
不只門面改變,
連內部也不同,
但我怎麼覺得東西好像變少,沒有以前好逛?


我覺得這個刊版很拉風耶~


本來只有要去買油性簽字筆,
結果看到好可愛的戴皇冠青蛙,
又手殘買了一隻!
(下次我也要幫我的亂亂買青蛙戴皇冠!)



買完青蛙要走去結帳,
前面有個小底迪一直對他同行的少女說:
「豬肉到底在哪裡啊?我要買豬肉....!」
害我忍不住心想:大創怎麼會有豬肉?
只好一路偷偷摸摸尾隨兩人,
想看看傳說中的豬肉......
米滷蛋148


結果........


大創真的有賣朱肉.......米滷蛋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