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
二伯母帶我們看結婚金飾,
之後又在砂鍋屋請我們吃晚餐
從美國回台灣,
什麼都好吃得不得了~




吃飽陪陳媽媽去試她的媽媽禮服
現在的婚紗店跟媽媽服店怎麼都不准人家側拍的= ="
但總之陳媽媽挑了件金光閃閃的珠珠禮服,
打算當天閃瞎大家!




12/12
去資生堂買香皂
因為安迪爺爺說喝茶回禮要送香皂,
身為非常乖巧的孫媳婦一定要照辦才行。



接著去結婚用品店買祭祖用品
博學多聞的黑人頭老板娘一直教我們結婚禮俗,
我都沒在聽,
只有一直跟陳媽媽說:
「拜託千萬不要送我那個雞.....」



在資生堂的時候,
我還一直問:鉛粉是什麼顏色的?
結果陳媽媽跟二伯母都不曉得......
正確解答是:
粉紅色!!!
(這吃了會死人的,千萬不可任意服用~)


晚上終於吃到我朝思暮想的紅心粉圓燒仙草,
買粉圓時排在我後面的大學生少女一直盯著我看,
害我差一點掏筆出來問她要不要簽名。
(果然想太多...)
粉圓年輕二代老闆長得整個很日系,
一買完受驚的邊跑邊跳上車跟陳媽媽說:
「老闆怎麼長得這麼不像賣仙草的?還畫眼線耶~」
(是~他是個帥氣男老板)

陳媽媽說:
「我上次就跟他搭訕說:老板你長得很像漫畫出來的耶!老闆還說很多人都這樣講耶....= ="」
早知道就鼓起勇氣跟他要求合照
果然我輸給我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