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安迪都說我是回來當王的。
第一天晚上10:35到桃園機場,
我們該死的南部鄉親沒接駁機也沒高鐵可以搭回高雄,
還好安迪還有個住桃園的舅舅,
舅舅超好心的到機場接我到他家過夜,
削柿子給我吃、
年輕舅媽怕我時差睡不著還陪我聊天到凌晨三點。
隔天早上一起床,
舅舅又買了一大桌永和豆漿、小籠包、蛋餅、韭菜煎餃給我吃!
真是大感恩


這張圖片說明有人叫我不用再幫他宣傳,
所以省略。


一回到高雄,
我的親舅媽去高鐵站接我,
大家相揪去夢時代北海道餐廳吃我夢寐以求的化魚定食,
跟家人一起吃著美食幸福到不行!

當天晚上安迪爸爸帶著我最愛的韓國麵包來我家慰勞我,
但我當時因為頭痛到爆炸,
連爬都爬不起來,
雖然沒跟公公問好,
但韓國麵包還是給人家吃光光了.....
(安迪大人說我現在是他們家的王,所以不用跟他爸問好沒關係...呼)


隔天安迪大人的阿姨聽他舅舅說我超愛柿子,
帶著有機柿子從屏東跑來慰勞我,
大家又一起到北海道餐廳,
今天我點了鮭魚親子丼!
好好吃~~~
(我ㄤ看到這裡應該很想扁我XD)

回高雄整個就是超忙碌!
不斷的跟親戚朋友聚餐、出門辦事,
但真的很幸福!
婆家娘家的人每個親戚都超關心、超呵護,
雖然老公不在身邊,
得到的愛卻一點也沒少過!
所以老公你不要擔心,
你爸送來的韓國麵包很好吃,
你阿姨跟舅舅也都把我餵得很飽,
所以我不會吃不飽對狼造的!
米滷蛋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