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一些大德們的眷顧,
要來一併感謝一下......

首先是網路上的會員制名牌精品商店ideeli寄來的禮物:


好大一盒,
害安迪以為我又趁他不注意亂買什麼了....
結果打開來是~

雅詩蘭黛送來的香水試用品,
是最新的Private Collection Amber Ylang Ylang
上網查了一下,
1.0 oz. 的售價竟然要$300美金! 
哇塞~
免費高檔貨,充滿感激的收下囉~


這箱又是什麼勒?
安迪又以為我亂亂買了什麼了.......


裡頭有一個coach的盒子,
咦~
我最近都沒有買coach啊?


打開盒子!
哇嗚~是我最愛的豹紋耶~
結果是在LA的朋友Genie寄來的禮物,
她很貼心的記得我很愛豹紋,
所以買來送我當禮物喔~
太感動了,感謝Genie大德




最後要感謝的,
還有寄這盒飾品來給我的蘇老大。
蘇老大知道我喜歡貓,
寄了一串很可愛的貓型項鍊來,
還有很符合陳小聿可愛氣質的蝴蝶結髮夾跟閃亮亮耳環。
(這樣有太不要臉嗎?)
重點是!
超級貼心的蘇老大,
還記得陳小聿耳朵很容易金屬過敏,
親手幫我把耳環勾改成矽膠材質,
還順便寄了一大包耳勾來,
讓我以後也可以自己改造,
再也不怕過敏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開箱感謝文,
非常感謝寄禮物來的好朋友們,
天氣雖然很冷,
但心裡真的很溫暖喔~





(還有幫我點廣告的大德們也很感激啦~所以拜託大家多多關照了勒...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