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在愛情路上,
往往只要有一點猶豫、一點遲疑,
再回首,
原本應該要相愛的彼此,
已變成兩條平行線,
漸行漸遠.......。



今天Bluefly.com很難得的打了額外的10%
(慶祝中秋打九折?)
我發現一雙銀色Roger Vivier魚口鞋,
竟然還有我的5號size!

當時因為我太糾結於,
如果要拿她當我的婚鞋,
魚口是不是不太好?
(有習俗說:不穿包鞋會漏財,萬一以後安迪大人不幸破產,我可擔不起,因為我穿魚口鞋才造成的重責大任....)
內心的小天使跟小惡魔在那裡打架。
於是乎我決定等我先吃完我的漢堡,
腦袋清楚一點再來想好了。

沒想到當我吃完漢堡,
終於下定決心管他三七二十一,
老娘拼了就是要穿魚口鞋上場!
結果
.
.
.
米滷蛋156

一粒漢堡的時間,
他~賣~掉~了~啦~~~~~~~~~~~~~~~








我剛剛把睡夢中的安迪挖起來說:
「我好傷心,我失戀了」
安迪:
「是喔~跟誰?」
陳小聿:
「一雙銀色的Roger Vivier」
安迪:
「喔乖...也不是第一次了,妳很快又會再戀愛的」
(翻過去繼續睡他的大頭覺)


米滷蛋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