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印象中是在Gilt.com推出了獨家合作的吳季剛限定服飾,
靈感是從40、50、60年代設計而來。


 
這件40年代設計,
老實說我看了很傻眼。
(說實話我覺得手稿還不錯,只是成品有些驚人)
不只是訂價的$2995令我傻眼,
領子前的大蝴蝶結活脫脫像是賭場女侍制服,
更讓我看得手都抖起來。
可能真是我不懂設計這領域吧!
我總覺得吳季剛其實是想惡搞哪位買了這件衣服的富太太,
或是滿足哪位名媛千金想一圓當waitress的夢想.....。


  
這件印花長禮服擷取自50年代設計靈感,
不虧是總統夫人級的訂價!
價格:$4995
美歸美,
但一般老百姓就算買了這件回家,
大概也不曉得能穿去哪吧?


 
這件60年代設計,
大概是三件中最美的一件了!
訂價$1995我買不起,
唯一的尺寸2號,
我也塞不下。
所以我想吳大師跟Gilt.com,
大概是把銷售對象設定為:又瘦又有錢的富千金、貴太太。
以上這兩點,
看看我下輩子有沒有機會吧!
哈哈哈.....





(這篇請大家也看看就好,千萬別太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