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海獅接觸的行程是安迪很堅持一定要去的!
他說無論如何都想要讓我去跟海獅玩,
(好奇怪的堅持....@@")
其實亞特蘭提斯飯店裡的Dolphin Cay也有提供一樣包套,
30分鐘與海獅接觸的行程是$99
他的好處是採小團體制,
一個團只有6個人,
所以不會發生一隻海獅卻有50個人要玩他的窘境。
但身為勤儉持家好主婦的我,
早就做好功課!
如果參加當地Dolphin Encounters的團,
搭船單程約40分鐘,
加上跟海獅接觸30分鐘,
總共才$80
又可以搭船出海,一樣也跟海獅玩,
還便宜了$19
度假不用趕時間,
那我聰明的小腦袋當然是要選後者啊!


自行前往搭船碼頭集合,
工作人員會幫參加團員帶上識別手環,
我們參加海獅團,
所以會有一張海獅貼紙,
如果是參加海豚團,那上面貼紙就會換成海豚圖案,
到了Dolphin Encounters會有負責的動物訓練師依照手環上貼紙圖樣,
分配每個人去和動物接觸的地點。


Dolphin Encounters是當地一個私人小小島上的動物保育訓練中心,
這裡的動物大多是在海裡受傷後,
送來醫療並加以訓練和遊客近距離接觸。


可以看到旁邊就有許多訓練海豚的工作人員,
正引導著海豚跳水或是轉圈圈。


然後勒~
我要去看我的海獅了!


跟我們一起參加海獅團的,
只有另外一對夫婦,
整團總共4個人,
意思就是海獅可以任我們玩啊XD
為了要跟海獅玩,
我出發前還跑去買了一台富士防水相機,
沒想到要走進柵欄前被工作人員攔下來,
遊客禁止攜帶個人相機進入!!!
ijdj.gif
那我幹嘛像北七一樣,
花錢買一台顆粒大到跟傻瓜相機一樣的防水相機啊......


跟海獅接觸的活動,
一開始會有帥氣的動物訓練師講解一下海獅的習性、構造和生態環境,
問幾個簡單問題大家都答對後,
就可以下水跟海獅玩啦!
可愛的海獅會跟遊客們親親、抱抱跟玩潑水遊戲,
我的初吻.....
就這樣被這隻聽說拍過電影的海獅先生給奪走了!
ewewa.gif


(喂~海獅先生你眼睛在看哪裡!!!)

跟海獅親親的感覺很像在跟魚接吻,
會有一股濃濃的魚腥+海草味,
而且鬍子還很刺!
我旁邊的美國夫婦好開心的一直要求要多跟海獅親幾次,
但我覺得既然彼此沒有愛,
何必相互勉強,
摸個幾下意思意思就好。

做生意也是要賺錢嘛~
不給你帶相機,
無非就是要你買這個一張$20美金的照片!
這樣的價格坦白說他們就是當我是凱子,
但觀光地區既來之則安之,
趕快叫老公去乖乖付錢把照片帶回家。


回到飯店附近碼頭,
有當地人抓著新鮮海星販售給觀光客,
一隻$5
我才剛說完:買海星幹什麼,又不能吃~
結果旁邊馬上一群美國太太小姐們衝上去,
買了好幾隻。
fr4t5gyu7i8o9.gif
整個超傻眼的啊!
巴哈馬人一定覺得美國人的錢真是好賺,
連這種東西都有人願意花錢買啊.....





Dolphin Encounters官網:
http://www.dolphinencounters.com/programs-sealion.php
(上面寫2012/01/01開始和海獅接觸漲價到$90
意思是我先去先賺到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