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CHANEL寄來的E-Mail,
內容是說即將上市的Coco Cocoon系列,
通過這封信的表格訂購就可以"be the first to get your hands on "Coco Cocoon."

這就是傳說中的表格:

這些精品業者最愛搞這種"限定"花招,
連提前預購都要有"限定名額",
而且還規定每一個預購客戶只能指定一種款式,
妳想全部都一次通通包回家,
他大爺還不給買勒!


這次的Coco Cocoon系列,
Chanel是請到了英國歌手Lily Allen成為全球形象代言人,
廣告是由Karl Lagerfeld大師親自操刀,
很成功的看出他想塑造出的奧黛麗赫本風格,
但代言人很稱職、廣告很成功,
不代表設計就是很成功吧?


比如說像這款旅型系列的登機箱,
說真的我無法想像自己要拖著這咖在各大機場行走的蠢樣,
(其實用手提就還不錯看!但前提是有誰會手提登機箱啊....)
唯一稍微感到比較安慰的,
大概就是把拉桿縮回去,要放到飛機座位頭頂的置物箱時,
他看起來應該會比一般方方正正的登機箱還要好塞一點。


也是旅行系列的衣物防塵套,
一般精品店購買套裝時不就都會附上搭配的防塵套?
或許他真的不算完全沒道理,
但我還是覺得他蠢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境界。
(而且若要論貼心,是不是更應該出各種不同顏色的防塵套,才更容易分清楚裡面裝的是哪一件衣服啊?)
不過還好他還算聰明的只出了尼龍材質,
要是連防塵套都出了羊皮材質,
那就真的是無言以對了.......。


看到這個背包我忍不住敬佩起Chanel開發未來客戶的決心!
請問這是設計給小學生出外郊遊用的嗎?
既然這樣幹嘛不開發尼龍材質更防水耐髒汙啊?


說真的乍看之下,我本來以為他是個霹靂腰包.......
(哈哈哈,害我以為Chanel已經墮落到霹靂腰包的地步了)
幸好他其實只是一個化妝包。
只是那個拉鍊開口也未免太小了吧?
我很懷疑把我的Dior全新眉筆塞進去後,要花多少時間才拿得出來?

寫到這裡大家一定覺得我這個人很難相處,
為了扭轉回個人親切和藹的形象,
還是要小小稱讚一下,
勉強覺得還算好看的幾個款式:

這個small tote還不算醜,
顏色也出了耐操好搭的黑、灰、橄欖綠色。
而且重點是他的價格很親民!
以Chanel來說,
不到台幣4萬的尼龍包,或是6萬多的羊皮包,
真的算是非常非常之親切的入門價了!



這是整個Coco Cocoon系列裡,
我唯一覺得直得買的一款。
(所以還好我不用掙扎很久,在唯一能預購的名單裡猶豫不決)
而且價格一樣也很親切,
尼龍包訂價只要$1150美金,
再掛上幾條綠色金蔥,
就很搭配即將到來的聖誕節,
有小孩的馬迷們拿來當媽媽包應該很合適。


這個是尼龍材質的波士頓包,
我覺得他的藍色藍得滿有質感,
這種尺寸的包看似不大,
其實都還滿能塞的!
應該會是個買菜或接送小孩上下學都算方便的包,
(因為你還可以在包裡塞點玩具零食小外套、剪刀菜刀不沾鍋之類的......)
唯一詬病的大概就是沒啥很創新的設計巧思吧!



不過人是種很奇妙的動物,
有些很醜的東西,
看久了往往就會開始覺得也滿好看的!
總之他是Chanel,
所以不管他出了什麼毫無道理可言的設計,
大家也只會為他冠上新潮、未來感等等褒獎的字眼,
因為他是Chanel,
所以只需要限定預購數量,
根本就不怕賣不出去啊!




(喜歡這篇的話也請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