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太多包包鞋子讓我懷疑自己患有多手多腳症後,
最近佛州天氣明明還熱得半死,
卻又總共已經買了7條圍巾,
開始懷疑自己開始是不是又進階成了多脖症的患者.......。


繼上一篇圍巾教學示範大受好評後,
(自以為大受好評)
昨天逛街又一時失手敗了兩條Ed Hardy絲質圍巾回來。


他們家絲巾總是很貼心的,
除了附上經典刺青圖騰的收藏夾鍊袋外,
還會附上一本印刷精美的示範手冊。


這次買絲巾的時候,
好巧不巧安迪大人剛好打電話來,
我很猶豫的問他到底綠色好還藍色好?
他大爺在電話那端什麼都看不到,
竟然還很慷慨的說:
「那妳兩條都買好了!」
嗚~真是嫁到好ㄤ了我。

廢話太多,趕緊進入重點~
上次介紹的是長條型圍巾,
今天介紹的則是大方巾.......

第一種打法是把大方巾由後往前繞,
抓住胸前的兩個角
互相纏繞打結數次後,
再繞到脖子後方、打個結,
只要花20秒就能性感變身。

打起來大概就是以下這種嚇人的模樣:

(上一趴被觀眾翻桌抗議說沒有真人示範,
所以這次豁出去搏版面衝人氣了........)


第2種示範其實是延續了上一種,
唯一的差別就只有在他把下擺的部分收短,
變成一件短上衣,
看起來更活潑俏麗。


第3種示範,
一樣先將大方巾對摺後,
將兩端的角繞到脖子後方,
打個結;
再把下端多出來的布料跟兩個角繫在背後,
就又成了一件露背的性感上衣了!


雖然今年沒有潤七月,
怕嚇壞大家,
所以還是有很檢點的包緊緊.....。
我的圍巾布料比較model示範的大,
結也綁得比較鬆,
只是打起來感覺腰好像不見了耶!
(是說我的腰大概8年前的時候,我就再也沒見過他就是了......)


這張示範圖的1號做法跟本就是在誤導觀眾.....
請直接跳過從2號做法看起。
從方巾的"中間"部分取兩個角,
打結繫在脖子後方,
讓圍巾自然垂下後,
再將多餘的布料在背後打成結,
就完成了!


第5種做法一樣很簡單,
先將方巾其中一角往內平摺,
將平摺的那端纏繞在胸前,
接著把其他兩個角繞到背後、打結,
非常簡單就能完成。


真人示範效果真的很糟,
我好怕Ed Haedy會因此銷售量劇減.....。
(歐~最近曬好黑,看我沒戴手錶跟有戴手錶的手腕處差多少就好)


第6種做法又來個異曲同工之妙了!
步驟幾乎相同,
只是把結從背後換到前頭了。


第7種示範就很像沙龍的穿法,
先在胸前繫個結,
再把多餘的布料往胸前塞入固定即可完成。
如果在頭上或是胸前在夾上一朵大花裝飾,
圍巾不只在秋冬,春夏也一樣能當性感的沙龍穿喔!
但這種變化法最需要注意的部分,
就是~
.
.
.
.
.
你的圍巾一定要夠大條!
不然下體外露不要說陳小聿忘記提醒了喔~









喜歡的話也請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