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新房子從10/1後就正式轉交到我們名下了,
在轉移之前,
我們必需和該社區的管理委員會處理點事情,
也趁機認識新鄰居。
管理委員會負責人就正好住我們對面,
老公叫大衛,老婆的名字我現在竟然怎麼想也想不起來了.....
好,忘記就算了~
但重點在這篇我竟然是要講他老婆的事比較多。

這位大衛太太是小學老師,
人真是親切得不得了!
我只能說她是我這輩子見過最最最最親切的人了!
一走進他們家,
第一眼看到的是他們家的貓Adobe。
(對,竟然跟開PDF檔案的adobe reader同名.....)
愛貓如癡的我立刻衝上前去,
開始對Adobe上下其手。
大衛太太一看到我愛貓如癡,
馬上很開心的說:「喔~我知道以後去度假有人可以幫我照顧貓了!」
接著還爽朗的大笑三聲~
沒想到我才和貓玩不到一分鐘,
她又開始熱情的介紹四個孫子的照片,
大衛也湊過來,
拿著四個女兒的照片開始滔滔不絕。
兩人開始一搭一唱的說Adobe是她女兒以前養的貓,
女兒總共還養了一條狗、三隻貓、一條蛇和一堆魚跟鳥.......
我非常好奇的問說:
「那蛇呢?蛇現在跑去哪了?」
大衛太太露出疑惑的表情問大衛:
「是啊?蛇呢?蛇到底跑去哪了」
大衛很正經八百的回答她:
「哈妮~妳忘了嗎?我們把它給吃啦.....」
(當然,他是開玩笑的)

這家人整個就是超恩愛又超熱情的!
不但把所有孫子的詳細資料巨細靡遺的報告一次,
每個孩子的現況和交往過幾個男朋友也沒放過,
甚至連大衛太太的父母是如何交往、認識,
大衛媽媽92歲過世... 這些家庭瑣碎小事,
我現在也通通一清二楚,
到最後連他們家的貓吃什麼牌子的飼料,
也都一併的搬出來分我看

談房屋管理事項過程,
大衛的26歲小女兒正巧帶著男友回家一趟,
手上拿了件洋裝說是要參加朋友婚禮穿的。
結果大衛要他女兒穿上洋裝,
女兒也像個小女孩般,
轉一圈給爸爸看漂不漂亮。
離開前,
一定要的全家輪流親親抱抱,
甚至連男友也尷尬的無法倖免。

昨天認識了大衛一家人,
讓我又開始覺得自己好幸運了!
原本我還一直擔心,
鄰居會不會很不爽有東方人搬進社區,
幸好一切是我想太多了。
大衛太太說她有個女兒正在義大利,
她曉得要到新環境、接觸新文化、學習新語言是很大的挑戰,
還問我家人有沒有在美國?
說她年齡都可以當我媽了,
有什麼事情盡量去找她沒關係。
我也很開心的回她說:
「真好,那我現在在美國也有家庭了!」
是啊~
真好!
沒想到第一次見面的鄰居人這麼和藹,
也完全沒有排斥東方人的感覺,
我們真的超超超超級幸運的!
俗話說得好:「遠親不如近鄰」
我以後也會好好把在中國餐廳學到的騙人把戲,
拿去回敬一下我們的新鄰居,
蛇肉餛飩應該是不錯的idea吧?


(話說Adobe明明就胖得要死,大衛太太還說他很瘦.....看不懂所謂瘦標準在哪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